close
來美國變蠢哥的故事 - 後記


剪完頭毛的隔天
窩在床上一整天哪也不想去(除了早上還有一節課...要不是因為領作文成績我才不想....)
直到傍晚出發前往Silas家Home Meeting的前夕
我才徹底想通了...

在這之前,在我充滿罪惡的腦袋裡
不時地浮現出一連串如同電影的報復情節
丟擲自製汽油彈...
潑油漆...
潑糞潑尿...
戳破那個蠢人白妹的車胎...
蓋布袋吊起來打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我想通的那一刻
我才突然想起之前聚會時曾經說過的話

"自古以來,人一直在尋找脫離墮落景況之法。一方面,人了解他的外面的行為達不到他良心及神公義的標準;另一方面,人又察覺他裡面總有一個傾向,拖引他去縱慾、仇恨,背叛神的律法。..."

在從小到大成長過程中
受到很多世俗外在的影響甚深
連我現在回想起來我怎麼會有這麼多想要去報復的負面思想
聖經上說創世紀時,
亞當因為誤食"知識善惡樹"的果實
讓自己背離了上帝
也背了一身的罪
身為他們後裔的我們當然也是罪人之身
如果我們的靈裡有了主,
活出主的榮耀,當然不至於會去作奸犯科了
人外在的所犯的罪會有現今的律法來審判
但是內心促使人去犯罪的sin
一切還是要回歸到主的跟前
約翰福音3:16

"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入祂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遠的生命。"

神的獨生子也就是耶穌,
他以無罪的身分替了世人釘死於十字架上
他的血洗淨並抵免了他死前和死後所有世人的罪

就比較實際的說法
一旦相信並接受主進入到自己的靈裡
內心本質的sin被移除了
也當然不會再有驅使你去外在犯罪了

WOW說了這麼一大串
也真的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與收穫
不過,也從前天的毀哥剪毛事件
也印證了我對主的信心不足
在變成毀哥的當下到我想通之餘
我卻絲毫沒有想到那位主
只是毫無頭緒的憤怒與怨恨
這也可能是我為什麼在感恩節晚上
深受受淨的感動自己卻無法上前勇敢的說"我也要受淨!"

感謝主!
頭毛事件讓我更認識了自己
也更認識了主!

在變成蠢哥之後,主還是沒有遺棄我!
昨晚的Silas家聚會多了幾位弟兄姊妹
Fountain, Aries, 和張阿姨
除了感謝大家給予頭毛的安慰與祝福之外
張阿姨還說今天帶我去華人的理髮店
將蠢人白妹未完成的作品大力整頓一番

晚上高興的一夜沒睡+
親愛的Cindy The Mom 出了點狀況
早上六點半才稍稍闔眼
九點二十分隨即就起床出門剪頭毛~
內心真的充滿喜悅與感激
要不是因著主
也不會遇到張阿姨這麼地熱心把我當兒子一般的看待
張阿姨:"看到你的髮型還真的很不捨~還花了這麼多錢...."
在頭毛修剪完的那一刻
我真的能夠再次提起勇氣與自信看著鏡子中的自己

"我不再是蠢哥了!感謝主!"

這是當下感動的那一刻內心的呼喊~

很不好意思地讓張阿姨替我付了錢
還帶我去了順發旁的"TK NOODLE"吃BRUNCH
Beef Meatball Rice Noodles + 蘿蔔糕
好窩心~
張阿姨也分享很多他信主的故事
好感動~
這也讓我內心自省了很多


回到宿舍,不覺得一絲疲憊並完成這篇網誌
隨文付上最新造型的頭毛照一枚

阿邦說,好像是我剛進大一青澀時的造型~

感謝主!讚美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