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來到美國陽光加州的第三天

出發的前幾天也因為大小雜事、打包行李等忙得不可開交

好險在搭車前往機場的前一刻終於完成打包

不過就在時間緊迫的前一刻

屁眼恩,屁眼蓉怡,屁眼東八,屁眼山,屁眼諺一等人

突然出現在家門口要幫我餞行~

(順便屁眼正在匆忙整理行李的我XD)

嗚~~~~這真的讓我非常地感動~

謝謝你們的冰火和友情的力量

我會在國外好好用功滴!



回到加州的第三天

終於來到了宿舍Sierra Hall安頓下來
回想起過去兩天

住在LA機場

住在Motel 6

吃了連續兩餐大分量的Denny's

吃了一式三份的Taco Bell 三號餐

結論是美國食物的確需要時間來適應

重鹹,重油,重甜,重小費......

菜倒是沒啥吃到

不過消費金額還不是普通的高

跟台灣比較起來真的非常不能適應

光是數硬幣考加法就有得忙了

商品稅還要另計

特別是在餐館用餐

除了tax之外還要tipping

tipping 計算就是把tax X 2 就是你一餐總共要付的錢

我光是在Denny's 吃一頓早餐就花了台幣將近370元...

>...................

光是去換算就頭皮發麻





今天好不容易撐到快十二點才睡

應該不會再有時差了吧~

明天還要早起參加Orientation

其他晚點在寫囉




晚安~ 加州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